BREAKING NEWS



2017/03/10

淘寶開箱心得文:深圳集運推薦--兄弟集運

 

淘寶集運推薦:兄弟集運

 

 

 

今天來推薦一個集運:兄弟集運(深圳)

不知道從哪篇文章有看到這名字非常黑道的集運

會不會運費沒給齊,殺到台灣Σ( ° △ °|||)︴

那時正逢小龍事件

結束以後又聽聞上海集運都會卡關

聽說深圳很快,就嘗試了兄弟急運

 

 

店家名稱:兄弟集运

網址: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spm=a1z10.3-c.w4002-15903822249.59.XiyABn&id=541706921795

 

部分購買明細如下

淘寶推薦集運-兄弟集運1

 

淘寶推薦集運-兄弟集運

 

 

到貨速度:

兄弟集運有配合黑貓、速立達

第一次我請兄弟急運使用黑貓

到貨時間約六天,我是有點不高興

所以也不覺得有什麼好推薦的

後續就過春節年了,春節年前一波是很快到

春節年結束以後又買了一些,也都是四天到

我想說這也差異太大

 

 

後來問店家才知道,後面都是讓我配合速立達

也直言告訴我,黑貓最近動作很慢(他想暗示黑貓拿翹嗎XD)

他有幾個同時出貨的客戶,如果指定黑貓

常常要晚個一到兩天

既然這麼老實了,那我以後只好乖乖配合速立達

(不然怎麼辦╮(╯▽╰)╭)

 

 

態度:

有一次接近半夜12點,我突然想到一些問題就留言

居然回覆我!!

讓我非常詫異

 

很想跟他說:就算隔天回我也還是會買單,不用擔心阿!!

(= ̄ω ̄=)

 

重量大致上沒有灌水,包裝也非常厚實

有幾次擔心商品有沒有破掉,有請他幫我拆包檢查

對方也非常仔細的幫我檢查拍照給我

當然,我想是因為剛起步吧!!評價都還只是愛心

不知道生意做大以後會不會一樣變成小龍哥

 

價格:

首重20元,續重13元

雖然不是最便宜的,但也還可以

猶豫很久要不要推上PTT,因為只要一上PTT,就會有大頭症出現

但本著他半夜還願意回覆我,然後生意好像有點慘但

我還是想幫他推薦一下

 

 

爸特!!

就算我這樣推薦了,大家對到貨時間也不要有太高的期待

(態度是真的很好,100分高度肯定)

 

聽說別間深圳的集運也都差不多3-4天

雖然兄弟集運老闆跟我說他有兩天到過的

 

(什麼!!我買台灣網購都不見得兩天收的到,你居然可以兩天)

 

但我也不是全盤相信

(怎麼前面推薦一堆後面又很害怕)

 

如果有興趣的就跟老闆聊聊天

再自行決定!!

 

附上他們之前很醜的寶貝照片

淘寶推薦集運-兄弟集運4

這種圖放的上來,真的是兄弟!!

我認為我爸媽的早安圖有一部分是他做的

╮( ̄▽ ̄)╭ ╮( ̄▽ ̄)╭ ╮( ̄▽ ̄)╭ 

(你在歧視人家美感嗎)

 

最近好像變的有美感一點

淘寶推薦集運-兄弟集運2

 

店鋪其他商品

嗯...還是滿滿的早安圖概念

淘寶推薦集運-兄弟集運3

 

 

 

最後的最後

忍不住好奇心,我開口問店家

 

淘寶推薦集運:兄弟集運

 

我是不是很有研究家的精神!!! (笑翻

╮( ̄▽ ̄)╭

Share this:

 
Copyright © 2014 娘娘 瘋了. Designed by OddThemes |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