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EAKING NEWS



2017/11/10

淘寶樹形書櫃開箱文,真的很省空間

image

趁今天雙11來開箱我的樹型書櫃

首頁的圖是我今天雙11截圖的價格

果然比我之前買的便宜QQ

__

因為不想卡雙11

去年物流卡太久,就算便宜我也不想

趕緊在雙11前清關,才不會有狀況

image

這次共買了兩個

一個是七層一個是五層

七層是妹妹要用的,五層是自己要用的

因為要放在客廳,不想放太高,以免壓迫感太重

__

在買之前其實很猶豫

這麼重的東西從淘寶運過來,雖然沒多少錢

萬一運送過程摔傷了,組不起來不就買了一堆垃圾嗎(ˊ● ω ●ˋ)

為此我還是選擇在台灣找這樣商品

無奈我搜尋各種關鍵字

__

樹型書櫃/書櫃/創意書櫃

__

出來的要嘛是真的樹型書櫃(´・ω・`)

image

要嘛就是淘寶的ヽ(o’Д`o)ノ

image

出動了我們家林隨意還是一樣

號稱Google神的他,說只有在蝦皮看到一模一樣的商品

當然也是從淘寶運過來的,價格大概是淘寶的2.5倍

於是沒辦法,最終還是選擇淘寶 (明明自己想買吧)

__

店家名稱:亿家达家居鞋柜电脑桌

商品網址:點我

店家文案:

image

image

image

image

其實我覺得黑色比較好看

但林隨意堅持要這個木頭色

__

__

從付款到寄出大概有四五天吧

掌櫃一直說最近單很多,大家都在趕工

明明我都特地避開雙11了,結果還是等了久

害我買書櫃之餘,又買了別的東西

例如一般人不會買的潛水裝備

image

IMG_9440

一定有人覺得我瘋了(真的很瘋)

明明一年可能用不到一次,但特地買

其實只是不想出國玩的時候要咬別人咬過的吸管

__

__

終於等阿等阿等阿,書櫃寄出了

(看開箱文的人應該不想等吧)

明明避開雙11打包出庫了

大概一個禮拜才等到我手上

__

那麼我們來看看大家期待的商品照

__

IMG_9381

這是他的外包裝,看起來不怎麼強壯的紙箱

右邊是林隨意

__

IMG_9384

打開看就是一堆保麗龍屑保護著我們的書櫃

書櫃上有很多洞洞,拿來鎖螺絲的

IMG_9385

其實就這幾片,就能完成一個我要的樹形書櫃嗎

IMG_9387

很好,有螺絲有說明書

IMG_9424

漸漸有架構了

IMG_9425

林隨意邊組邊碎念

原因是說明書的順序是錯的╭∩╮( ̄▽ ̄)╭∩╮

所以他組了一個小時多

因為組了80%以後發現是錯的

然後全部拆掉又重組

想重複這樣的錯誤有一個很重要的工具要準備---電動螺絲起子

但是我們沒有T口T~~可憐的林隨意

IMG_9429

看起來是蠻有模有樣的

IMG_9432

喔喔hen好

IMG_9435

完成!

IMG_9436

放上東西,感覺不錯

不會壓迫

__

就價格跟品質來說

我很滿意

購買的價格是55元人民幣,重量約7KG

以一般集運的價格,10KG以上14元左右

這個書櫃的價格大概是(55+7X14)X4.7=719元

__

滿意指數:四顆半

半顆是扣在說明書畫錯

__

林隨意提醒:

如果也想買來使用的人

一定要搞清楚順序

最上面那一片跟最下面那一片要先確定

底板有四個孔洞的記得要朝下

準備一個電動螺絲起子

比較省力

__

這次的購物算是相當成功Σ(・ω・ノ)ノ ┴─┴

再來期待我的潛水裝備開箱吧!!

Share this:

 
Copyright © 2014 娘娘 瘋了. Designed by OddThemes |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